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汕尾
分享到:
市国资委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 2022-01-12 22:5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国资系统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3日,市国资委组织开展以“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普法宣传活动。

  “宪法宣传周”普法宣传活动以集中学习方式开展宪法和法律法规学习,市国资委机关、市属监管企业干部职工共约50人参加学习宣传活动。活动中,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卢志豪带头学习宪法,带头讲解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开展“宪法宣传周”普法宣传活动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不断增强法治意识,提高法治能力和水平。活动同时邀请汕尾市文宗律师事务所律师深入讲解宪法和民法典、企业国有资产法、安全生产法、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条例、消防条例等与国资国企工作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学法、守法、遵法、用法。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宪法宣传周”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对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层次、更全面的认识,宪法法律不仅与国家、与社会相关,更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将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自觉参加普法学习宣传活动,带头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努力提高依法行政、依法治企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