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新闻头条
分享到:
市领导看望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履行代表职责 树立良好形象 群策群力绘好未来五年发展美好蓝图
  • 2021-12-24 11:5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2月2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强,市委副书记、市长逯峰等市领导到市第八次党代会各代表团驻地,看望慰问参加大会的党代表。

  


  张晓强一行先后来到陆丰市、陆河县、市直机关、市城区、海丰县代表团,亲切地与代表们交谈,并向代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大家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为汕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张晓强强调


  市第八次党代会,是我市在奋进新时代、迈步新征程,开启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市党员的重托和全市人民的期盼,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珍惜政治荣誉、履行神圣职责,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聚精会神、心无旁骛,高质量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确保把大会开成继往开来、团结鼓劲、奋发进取、圆满胜利的大会。


自动转存图片



  张晓强要求


  要增强大局意识,站在全市改革发展全局的高度,认真审议党代会报告,积极建言献策,群策群力共绘发展蓝图、共谋发展大计、共商发展良策。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换届纪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积极营造良好会风,树立新时代党代表良好形象。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认真履行党代表职责,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圆满完成市第八次党代会的各项目标任务,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市领导李志等参加有关活动。

记者:卓科荣 郑志聪


通讯员:陈欣欣 单伟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