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服务
分享到:
市实验小学品清校区邀请家长进课堂 携手守护学生健康
  • 2020-12-20 10:4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陆端华)为做好传染病预防工作,也为了拓宽家校沟通渠道,延伸家校合作的途径,优化家校双方的教育力量,近日,汕尾市实验小学品清校区举办了“家长进课堂”活动,活动邀请一年级六班的学生家长、市第二人民医院急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张祥标主讲, 学校有关负责人、全体师生、家长志愿者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课堂上,张祥标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给大家带来精彩的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讲座。接着,他通过生动地讲解,告诉学生们如何预防常见传染病以及如何处理等医疗常识。

  活动中,师生和家长代表都在认真听讲,学生们兴趣盎然,被“医生老师”的语言和有关传染病图片吸引,积极参与,动手动脑,在快乐的活动中学习预防常见传染病知识,掌握医疗常识。讲座结束后,该校校长给张祥标颁发“优秀家长”聘书。

  此次“家长进课堂”活动为家长和教师搭建了一个互动交流、学习的平台,大大增进了家长和学校、教师、学生之间的感情,拉近家校之间的距离,充分发挥了教育合伙人——家长在家校合作中的重要作用。

  相关链接

  张祥标毕业于广东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现任汕尾市第二人民医院急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汕尾市第二人民医院积极响应汕尾市委、市政府号召,他主动请缨报名参加援鄂医疗队,成为汕尾市第一批援鄂医疗队队员,担任医疗队长、临时党支部书记。今年被评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先进个人和广东省劳动模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