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服务
分享到:
市直机关工委、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开展2021年“情满旅途 畅享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 2021-02-10 15:0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春运服务保障水平,努力打造“健康春运”“人文春运”“温馨春运”“平安春运”,2月9日,市直机关工委、市交通运输局联合组织志愿者到粤运汽车总站、汕尾高铁站、埔边春运执勤点开展“情满旅途 畅享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同时举办春运党旗红暨“最美交通人 温暖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旅客提供出行咨询、路线指引、行李搬运、物资发放、安全劝导、防疫提示、重点旅客帮扶等服务,积极维护良好候乘秩序和环境。此外,志愿者们通过派发有关疫情防控、春运安全等知识的宣传单及《汕尾市民文明手册》等小册子,进一步提高乘客的防疫及安全意识。下一步,市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将继续深入组织开展“情满旅途 畅享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和从业人员强化服务理念,全力做好春运服务保障工作。


“情满旅途 畅享交通”志愿服务活动2.jpg


“情满旅途 畅享交通”志愿服务活动4.jpg


“情满旅途 畅享交通”志愿服务活动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