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服务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 2021-01-09 17:5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021年1月7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保密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关于保密工作的部署要求,组织学习局保密工作制度,研究落实本单位网络信息安全、涉密管理工作等各项举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进平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强调,保密工作事关党和国家的安全和利益,直接关系着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政治站位再提高、思想认识再深化、工作力度再加强,抓实抓细抓好保密工作,切实做到严格管理、规范有序、安全可控。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保密工作作为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一是要做到组织领导常态化,依据上级部署和形势变化,适时调整保密工作领导机构,修订完善相关制度文件,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在完善制度机制上“做文章”。二是要做到涉密管理常态化,严格规范涉密文件收发管理,进一步研究落实涉密会议场所设置等事宜,加强对公共邮箱、政务信息公开等对外平台和渠道的管控,在日常运转上“下力气”。三是要做到教育培训常态化,定期组织开展保密培训和宣讲等工作,重点针对涉密人员开展再教育活动,切实加强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丰富保密知识,提升全局保密工作水平,在学习教育上“花心思”。四是要做到监督检查常态化,不定期组织开展内部排查检查,特别是要在做好市委近期布置的重点工作基础上,进一步严格检查标准,加大检查力度,扩大检查范围,一旦发现储存有敏感信息的电子设备,一律按照相关要求严格处理,在消除涉密隐患上“绷紧弦”。

       会议要求,保密工作无小事,要牢固树立“谁管理、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理念,切实增强对保密工作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齐抓共管、密切配合,共同把全局保密工作抓好、管好、做好,坚决做到“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

       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及市公路事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全景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