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服务
分享到:
交通运输局深入研究部署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春运准备工作
  • 2021-01-06 11:1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021年1月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春运准备工作部署紧急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维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相关科室、直属各单位,市公路事务中心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分管领导,安监、综运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暗访、安全生产三年行动检查总体情况,听取了各县(市、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有关情况汇报,并部署了今冬明春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春运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严防死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落实好交通运输各场所、各环节防控消毒措施;二要全面排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牢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强监管,防范遏制各类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三要高度重视,抓好春运准备工作。以打造“健康、平安、畅顺、智慧、温馨”为总目标,按照“以人为本、安全第一、保障有力、便捷高效”的原则,做好做实2021年春运工作;四要加强督查督办。定期组织开展辖区各项工作督导检查,切实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提高工作执行力,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春运准备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2.jpg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