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服务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局举行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 2020-12-31 17:0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020年12月30日,市交通运输局与市中心血站联系,安排献血车到局机关大院开展以“献血拯救生命,真情温暖寒冬”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志愿活动,让有限的血液,拯救无限的生命。

  一大早,参与无偿献血市交通运输局的志愿者便来到了献血地点,他们在志愿者的指引下,按序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等,顺利通过后进行采血。此次共有87名干部职工志愿者报名参加献血,成功献血29人,共计献血量7600ml。在此次献血队伍中,既有多次献血也有第一次献血的志愿者,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无私、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                                        

  这次无偿献血活动为我市交通干部职工搭建了奉献爱心的平台,彰显了干部职工的高度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为我市医疗临床用血提供了支持,展示了交通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