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服务
分享到:
“汕尾市公交监管平台”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 2020-12-18 10:5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020年12月15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汕尾市公交监管平台”项目验收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楚洲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相关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和专家组成员共15人参加项目验收。

  陈楚洲副局长祝贺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公交监管平台投入使用的重要意义,利用信息化手段实现公交车辆发班准点率、按站停靠、行驶路线等动态监管。二是加强相关人员业务培训,熟悉平台操作,宣传好使用好监管平台。三是加大宣传工作力度,积极向社会宣传推广手机APP,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形成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共同监督的良好氛围。

  公交监管平台项目的开发建设是深入实施科技强交发展战略,认真贯彻落实城市公共交通优先发展战略部署,推动落实《城市公共交通“十三五”发展纲要》《汕尾市智慧交通建设发展五年规划方案》的重要举措。项目通过建设基础信息平台、公交运行监管系统以及公交行业监管系统,加快推进公共交通信息化、智能化、数字化管理,形成公共交通服务质量监管抓手,有效增强管理部门主动监管工作效率,为加强市城区公交运营管理、服务监管和安全保障提供了坚实的科技信息化支撑,将有力促进城市公共交通服务“质”和“量”的提升。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