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服务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迎接省2020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消防工作考核准备工作暨岁末年初安全防范会议
  • 2020-12-18 10:0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2月1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迎接省2020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消防工作考核准备工作暨岁末年初安全防范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维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相关科室、直属各单位,市公路事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各县(市、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安全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安委办迎接省2020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消防工作考核准备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本次省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消防工作考核涉及我局的内容及具体分工,并部署了道路运输交通安全有关工作。

  会议提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省2020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消防工作考核,按照谁丢分谁负责的原则,逐项对照、逐一过关,确保考核分数应得尽得,严肃责任,强化协调配合,确保考核责任到位。针对岁末年初交通运输行业安全防范重点工作,一要突出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二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三要加大力度推进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实施工作;四要着力解决行业安全监管“最后一公里”;五要做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公路水路承灾体普查前期工作;六要继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以攻坚克难、善作善成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严防较大事故发生,最大限度减少一般事故发生,确保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全力完成岁末年初和春运的安全生产工作任务。


1.jpg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