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3-05-08
主题:
特种作业证满10年,申请6年复审
内容:
《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考核管理规定》第二十一条 特种作业人员在特种作业操作证有效期内,连续从事本工种10年以上,严格遵守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经原考核发证机关或者从业所在地考核发证机关同意,特种作业操作证的复审时间可以延长至每6年1次。 由于我的特种证已经满10年了,请问是在哪里还有怎样办理6年复审申请。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5-08
答复时间:
2023-05-09
答复单位:
汕尾市应急管理局
答复内容:

市民朋友您好!关于特种作业操作证业务的办理,统一由培训机构向我局申请。我市有两家已备案的安全生产培训机构,目前尚不支持网上办理,您可以前往安全生产培训机构提交个人申请资料。汕尾市安全生产协会:0660-3693266;广东省安全生产技术中心有限公司(汕尾):0660-3225658。如需进一步了解培训机构联系方式及报名地址,可通过“善美村居”小程序—“我要培训”栏目查看。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