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威威
留言日期:
2022-12-11
主题:
关于恒大御景湾片区增设公交站点的建议
内容:
今年以来,恒大御景湾业主陆续入住,且该片区的楼盘未来不久将陆续交楼,包括恒大品清首府和雅居乐等,因此产生了公交出行需求。但现在市区的公交路线未对站前大道以东的片区进行覆盖,仅有靠近碧桂园天誉的“星河湾”首末站点。建议公交运营公司将4、7、114路公交进一步向东延伸,并适当设立站点,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12-11
答复时间:
2022-12-16
答复单位:
汕尾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内容:

您好!您关于恒大御景湾片区增设公交站点的建议收悉,现回复如下:接到您关于在恒大御景湾、品清首府、雅居乐山海郡等片区开通公交车及增设公交站点的建议后,我局立即会同市粤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开展调查,并认真研究落实。经调查研究,市粤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计划近期将7路、114路公交车的首末站延伸至恒大品清首府附近,以满足市民出行需要。12月14日,市粤运公交公司客服人员致电给您进行了沟通,您表示理解。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