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王丹婷
留言日期:
2022-09-20
主题:
关于门特报销
内容:
想咨询下,已确诊肿瘤,做了基因检测有靶向药可以吃,医保在陆丰,定点医院在广州,现在写好门特申请表,直接在粤医保-门特申请上传资料申请是否可以?如果线下的话,需要携带什么资料?可以不用本人去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9-20
答复时间:
2022-09-22
答复单位: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对于您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陆丰参保人申请特定门诊,需填写《门诊特定病种待遇认定申请表》,申请表明确写上门特病种名称,认定医院的医生签名,医保办盖章后可直接在粤医保小程序上进行申请,提交之日开始享受待遇,待医保经办人员线上审核通过之后在认定备案的定点医院特定病种门诊就医可直接结算;如线下办理,可本人或委托代办人携带参保人身份证医生填写且医院盖章的《门诊特定病种待遇认定申请表》病历材料提交至市内任一医保经办机构,提交之日开始享受待遇,待国家医保信息系统登记备案后,可在认定备案的定点医院特定病种门诊就医直接结算。若有疑问,可拨打电话0660-8820370咨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