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李
留言日期:
2022-05-16
主题:
汕尾市婚姻登记窗口可预约数量太少,请适当增加
内容:
马上5月20日即将来临。作为很受关注的网红节日,很多市民希望在那一天进行婚姻登记。但是,在善美村居里每天的预约数量仅仅只有12个,每个小时只接受2个人的预约。是否可以考虑人民的需求,在那一天增加名额。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5-16
答复时间:
2022-05-19
答复单位:
汕尾市民政局
答复内容:

您好!您反映的情况,市民政局及时批转市城区民政局办理,市城区婚姻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已致电与您沟通解释。办理婚姻登记的当事人可提前1至15天登录广东省婚姻登记预约网https://www.gdhy.gov.cn/或微信公众号“广东民政”、微信小程序“粤省事”“善美村居”预约。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针对2022年5月20日特殊日子,为最大程度满足群众的婚姻登记需求,已于2022年5月7日在“粤省事”设置预约量182对(“粤省事”预约需提前1-15天预约),加上善美村居15对,当天的业务预约已近200对,5月20日当天预约量是平时的3.7倍。

市城区婚姻登记中心地址为市城区东涌镇汕尾市民服务广场二楼民政婚姻登记业务区。联系电话:0660-3828634/3828635。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