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andyli
留言日期:
2022-01-06
主题:
关于达雷妥尤单抗药品报销问题
内容:
您好,因我父亲确诊多发性骨髓瘤,经过一年多治疗最终还是复发。医生建议使用CD38达雷妥尤单抗治疗,但是医院目前还没有这种药,因肿瘤负荷重,建议先到德信行双通道药店自费购买。达雷妥尤单抗今年已经入了医保目录,我们今年购买的药品是否可以报销。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1-06
答复时间:
2022-01-10
答复单位: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关于您提出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一、达雷妥尤单抗注射液属协议期内国家谈判药,协议有效期为2022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限定支付条件为:本品适用于:1.与来那度胺和地塞米松联合用药或与硼替佐米和地塞米松联合用药治疗既往至少接受过一线治疗的多发性骨髓瘤成年患者。2.单药治疗复发和难治性多发性骨髓瘤成年患者,患者既往接受过包括蛋白酶体抑制剂和免疫调节剂的治疗且最后一次治疗时出现疾病进展。

  二、经与您电话联系了解到您父亲需在异地就医,已告知您汕尾市暂未开通异地“双通道”渠道,请选择其他渠道进行购药报销,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