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Jbin
留言日期:
2021-10-18
主题:
咨询结婚登记!
内容:
你好、请问一下、我女朋友是香港户籍我是海丰梅陇户籍然后想在海丰县民政局登记结婚可以吗?还有要具体准备什么证件和资料?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0-18
答复时间:
2021-10-19
答复单位:
汕尾市民政局
答复内容:

网民Jbin你好,你可以在海丰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办理结婚登记。

应提供的材料:

(一)当事人双方3张2寸近6个月内半身免冠合影红底彩色照片。

(二)香港居民应提供材料:1.本人有效的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者港澳同胞回乡证;2.香港居民身份证;3.经香港委托公证人公证的本人无配偶以及与对方当事人没有直系血亲和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的声明。

内地居民应提供材料:本人有效的户口簿和居民身份证(当事人为集体户口无法提供户口簿首页原件的,可以提供加盖户口簿保管单位公章的首页复印件和本人页原件)。居民身份证过期或遗失的,可凭有效临时身份证办理。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