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如此施工,影响民生!
留言日期:
2021-10-15
主题:
如此施工,影响民生!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本人是红海湾田乾街道中心小学的一名学生家长。因为学校合并,田乾街道内合并到一所小学,由于新学校位置偏远,路途较远,道路狭窄,学生家长大多是开车接送小孩上下学,每到学生上下学时段,学校的路口路道人车争路,这已是客观存在的事实。 但是,到了9月中下旬,学校上下学的主要路道——湖东路,有一工程开工破土,原本是一项涉及民生的大好事情,可是工程方自从简单的动工动土后,将一辆工程车拦路截道,使得原本狭窄的两车道,人为的变成一车道,每逢上下学时段,一千学生和一千家长和千辆车辆,如同过独木桥,险象环生,人为的造成道路堵塞!原以为工程方会利用国庆假期,加班加点及早完工,可是二十天过去就是不见身影,对这一现象属地街道、教育部门、公路、交通、交警、城管不问不管,任由拦路截道进行下去,近期雨天路滑,群众对此议论纷纷,无不指桑骂槐。 期望上级领导及早介入协调处理,早日还给民众师生一个较好的上下学上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0-15
答复时间:
2021-10-22
答复单位:
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您所咨询的问题给予回复:该湖东路路段是区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工程项目EPC总承包项目的其中一段施工内容,原准备在近期开工建设,现为不影响学校师生上下学,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城乡建设和管理局已决定调整施工计划,拟定于寒假时间开工。现在已将施工材料和挖掘机退场,恢复道路通畅。

       附图:

微信图片_20211022141411.png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