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公安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人事信息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汕尾交警及时帮助走失幼童回到父母怀抱
    2022-01-24 15:52 来源: 汕尾交警 发布机构: 汕尾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指挥交通、事故处理、巡逻纠违

      对交警来说早已习以为常

      除了这些

      在执勤中对于群众遇到的困难

      都是及时伸出援手

      为群众排忧解难

      图片

      1月18日13时许,正在汕尾市区春运执勤点检查过往车辆的民警接到一名好心市民反映,称汕尾大道马宫路口有一个小女孩独自在马路边哭闹,情绪很不稳定,疑似与家人走失,民警立即前往查看。

    图片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小女孩站在路沿嚎啕大哭,路面车来车往随时有可能遭遇险情,便将其带到春运执勤点安全区域后进行耐心安抚,待小女孩情绪稳定后,经过细心询问得知其父母的通讯方式并取得联系。

      接到民警的通知后,小女孩的父母双双赶到了春运执勤点。民警在核实了双方亲属关系后把孩子安全交还给了家长,并叮嘱家长要加强对孩子的看护,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小女孩父母向民警连声道谢,看到孩子回到家人的怀抱,执勤民警脸上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图片

      

      警方提醒:

      汕尾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家长带孩子外出时,要随时注意孩子是否在身旁或者在视野范围内,尤其是在人群拥挤的地方和人多车多的情况。如不慎孩子走失,请就近寻求民警、执勤人员的帮助,避免小孩发生意外。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公安局  承办单位:汕尾市公安局宣传科  粤ICP备05063439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地址:  汕尾市城区红海中路    投诉举报电话: 110    联系电话: 06603386621
    欢迎您对网站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 统计代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公安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