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公安局 > 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公安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文艺轻骑兵走基层活动
    2022-10-01 16:45 来源: 平安汕尾 发布机构: 汕尾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图片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传递市公安局党委对基层民警辅警的关心关爱,市公安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文艺轻骑兵走基层活动。9月28日,在简短又庄重的授旗仪式后,小分队先后到市警校、城区分局新湖派出所开展“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文艺轻骑兵走基层活动。

      

      精彩纷呈

      图片

      ❒ 《万疆》演出活动以警嫂精心准备的器乐合奏《万疆》拉开序幕,一首《万疆》盛放万丈霞光,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

      图片

      ❒ 《奇迹的山》民警陈思泽的吉他独奏《奇迹的山》柔美平静,让人身心放松。

      图片

      图片

      ❒  个人一等功获得者、市局治巡支队林少利,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局指挥中心蔡维金分别讲述英模故事,唱响英雄之歌唤醒广大公安民警辅警,更强、向上、向善的力量。


      图片

      ❒ 《红色家书》新警李颖思诵读《红色家书》,聆听伟人教诲


      图片

      图片

      图片

      ❒ 《动物世界》《精忠报国》《霍元甲》   新警吴恺翊演唱的《动物世界》、新警陈龙的一首《精忠报国》以及警嫂带来的古筝琵琶合奏《霍元甲》赢得现场掌声雷动,直接将气氛推向高潮。


      图片

      ❒ 《歌唱祖国》   最后,以大合唱《歌唱祖国》结束了当天的演出,凝结了爱国之声、警民之心、民族之魂,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富民强。



      观看慰问演出的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将会把市局党委的关心关爱转换为催人奋进的不竭动力,踔厉奋发,奋勇向前,以更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优良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公安局  承办单位:汕尾市公安局宣传科  粤ICP备05063439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地址:  汕尾市城区红海中路    投诉举报电话: 110    联系电话: 06603386621
    欢迎您对网站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 统计代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公安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