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公安局 > 专题
    【我为群众办实事】陆丰公安冒雨寻回失物,群众登门送锦旗致谢
    2022-06-24 09:56 来源: 汕尾交警 发布机构: 汕尾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陆丰公安聚焦公安主责主业,实干笃行,重拳严打犯罪,热情服务群众,尽心竭力为群众办实事、谋福祉,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近日,一群众登门到陆丰市公安局南堤派出所送上锦旗,向派出所民、辅警不辞辛苦、冒雨寻物表示感谢。

      

    图片

      镜头回放

      6月19号下午16时许,辖区群众冯女士饱含欣喜和感激,把写着“冒雨寻物为民生,神速破案显警威”的锦旗送到南堤派出所民、辅警的手中。

      事件回顾

      6月14日上午9点53分,南堤派出所接失主冯女士报警,称其在上班途中不慎丢失了一个橙色手提包,包内有手机、教学U盘等重要物品,抵达学校后才发现,希望警方帮忙寻找。接到情况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

      民警根据冯女士提供的信息迅速展开调查,对其途径的路线进行走访摸排,并调取沿线监控视频进行搜寻。为尽快找到丢失的手提包,南堤派出所还联系了城东派出所、河东派出所等警力一同协助帮忙搜寻。

      经过几个小时的查看监控,南堤派出所民警发现,冯女士途经东海镇金碣路段时,手提包刚好从她身上滑落到地上,并被一名快递员捡走。

    图片

      根据这一线索,南堤派出所的民、辅警冒着大暴雨立即前往东海镇各个快递点寻找该名快递员。经过不懈的努力,最后在东海镇东环大道某快递点找到该名快递员。经民警说明来意后,该名快递员立即将拾获的橙色手提包上交给民警。民警对包内物品进行核实,物品无一丢失。

      当日中午,民警立即联系了冯女士,并将其手提包送到冯女士家楼下。冯女士领回手提包后,激动不已,并对陆丰公安认真工作、为民服务赞不绝口。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公安局  承办单位:汕尾市公安局宣传科  粤ICP备05063439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地址:  汕尾市城区红海中路    投诉举报电话: 110    联系电话: 06603386621
    欢迎您对网站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 统计代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公安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