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公安局 > 警务资讯 > 图片新闻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2022-11-03 08:59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图片

      11月1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石磊主持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全市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和全国、全省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公安机关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习近平同志继续担任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全党共同意志,充分反映了亿万人民共同心愿,充分证明了习近平总书记是众望所归、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军队统帅。全市公安机关要不折不扣贯彻好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要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中心,认真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为我市顺利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战略部署、目标任务积极创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局面。二是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切实做到在巩固基业中坚定历史自信、凝聚奋进力量;在守正创新中坚持学深悟透、做到知行合一;在实现梦想中增强历史主动、发扬斗争精神;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加强党性修养、找准职责定位;在新的赶考之路中践行初心使命、走好必由之路。三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凝聚起汕尾公安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的智慧和力量。要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在捍卫国家政治安全上彰显新担当;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践行为民服务上展现新作为;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在深化法治公安建设上再上新台阶;要坚定不移走好改革强警之路,在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突破;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展现新气象。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全市公安机关走深走实。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导全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依靠全市人民,团结凝聚社会各界力量,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奋力谱写海陆丰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汕尾公安新的更大贡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公安局  承办单位:汕尾市公安局宣传科  粤ICP备05063439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地址:  汕尾市城区红海中路    投诉举报电话: 110    联系电话: 06603386621
    欢迎您对网站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 统计代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公安局”网站,是否继续?